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刘吉祥到经开区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2023-11-27 16:04
浏览:
打印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以“深学笃行习近平经济思想 奋力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为题,向雅安经开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刘吉祥指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在全市发展格局中,承担着经济辐射带动、科技创新转化、开放门户枢纽、城市综合服务“四大功能”,优势突出、地位独特、作用重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支撑。

刘吉祥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知行合一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汲取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真理力量,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产业量小质弱、产城融合不足、要素保障不足、创新不足的难题,解决好影响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在补齐短板中增添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深刻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策略方法,坚持“求稳”和“求进”相结合,坚持“发展”和“安全”相结合,坚持“实干导向”和“用人导向”相结合,在务实笃行推动落实中提升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成色。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