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走访慰问显真情 关怀党员暖人心——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佳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
2020-07-03 17:10
浏览:
打印

6月30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党组织对基层困难党员的牵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佳秀先后来到永兴街道江落村、古房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来到1979年6月入党的老党员王存杰家中,看到坐在椅子上不方便行动的王存杰,高佳秀详细了解了王存杰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安全防护,并为他送去慰问金和“七一”祝福。

在65岁老党员代昌华家中,高佳秀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亲切地跟老人拉起家常。并希望他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为经开区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