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召开“转树作抓”“以硬作风促新区大发展”巩固提升行动专题会议

来源:
2023-02-17 16:01
浏览:
打印

2月15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召开“转树作抓”“以硬作风促新区大发展”巩固提升行动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经开区党委和市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分局“转树作抓”“以硬作风促新区大发展”巩固提升行动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巩固提升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改进、大优化、大提升。二是要以“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为总抓手,在“五提五拼”上下功夫,高质量开展巩固提升行动。三是要在当好城市管家,提升城市颜值上加压奋进,在围绕雅州新区中心工作,建设活力魅力新区上加压奋进,在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上加压奋进,推动市委“工作提升年”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为全力推动雅州新区建设现代化雅安示范区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