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坚守初心 重整行囊 敢作为 敢担当 真抓实干谱写园区建设发展新篇章(飞地园区(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纪工办主任 杨鑫)

来源:
2018-06-05 00:00
浏览:
打印
    

党的十九大,习近平同志开宗明义,用3万多字的报告,有力书写了共产党人继往开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使命担当,激起了全体党员干部“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的干事创业情怀。如何作为?如何担当?更是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严苛要求。

一要坚守初心,谋定向前。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牢记自己的职责,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守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谋定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宏伟政治方向。

二要敢于实践,攻坚克难。作为实现伟大事业的中坚力量,必须要具有敢于实践、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意识和境界,不敷衍塞责、怕事躲事,不推诿扯皮、思想懈怠,真正拿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魄力,真正在工作实践中践行敢为和担当。

三要联系实际,忠诚履职。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和业务素养。深入基层,了解群众诉求,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的困难,坚决同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斗争,忠诚、干净履职,唱响反腐倡廉的好声音。

站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以“重整行囊再出发”的奋斗姿态,争作敢为敢当的表率,争为园区建设的排头兵,争当“飞地经济”的护航者,真抓实干谱写园区建设和发展新篇章。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