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务必整改到位 预防问题反弹 市第九督察组赴经开区开展专项督察

来源:
2018-10-16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副市长杨硕率雅安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九督察组,对经开区进行了督察。

督察组先后对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中涉及的永兴硫化碱堆渣场、硫化碱生产企业等5个点位进行了现场督察。在听取经开区负责人对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结合当天的督察情况,督察组指出,经开区的整改工作下了真功夫,见了真成效。对反馈问题整改重点点位,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想办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整改到位后,要监控到位。

督察组要求,务必整改到位,预防问题反弹。已经纳入整改工程项目的点位,临时措施要尽快到位,整改措施要按照进度到位。要进一步深入自查和检查,全方位做好迎检工作。

记者 肖科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