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来源:
2023-11-13 11:08
浏览:
打印

雅安经开区综合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受雅安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委托,根据《雅安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体能测试、笔试人员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笔试人员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

体能测试、笔试人员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雅安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电话及短信通知)。

(二)面试地点:雅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楼(雅安市经开区滨河东路3号)。

三、面试方式

文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勤务辅警岗位一体能测试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勤务辅警岗位二直接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身体形态、仪容仪表、语言表达、交流沟通和临场应变等。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参加面试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迟到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2.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或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已答试题的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考生。

对以上公告内容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835-3228508。

附件:雅安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