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联合执法检查网吧 全力推进双创工作

来源:
2019-07-16 11:42
浏览:
打印

7月10日,为认真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七大提升行动”,进一步净化、规范校园周边环境,给广大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社农局会同雅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永兴镇政府到永兴镇狂点网咖、互念网咖、鑫海网吧、喜力网咖开展联合执法检查。重点对网吧的经营许可、禁烟控烟、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实名制上网等进行了检查,联合检查组要求网吧负责人改善经营环境,规范经营行为,坚决禁止未成年人上网。在开展检查工作的同时,发放了“双创”宣传资料袋,进一步加强了创建工作宣传,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