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召开“转树作抓”“以硬作风促新区大发展”专项行动问题整改现场会

来源:
2022-05-12 10:27
浏览:
打印

5月11日,雅安经开区召开“转树作抓”“以硬作风促新区大发展”专项行动问题整改现场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船,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刚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永兴街道桥楼安置房二期和学苑名居小区,详细了解小区管理运行、消防安全等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在永兴街道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基层治理是检验“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成效的一项重要指标。要探索新区基层治理新路径,在社区治理精细化上下功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灵活机制优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多方共同参与的小区治理架构,建立共治共商共享工作机制,不断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生活服务需求。要强化工作统筹,因地制宜,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用心、用情、用力改善民生,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