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2023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
2023-09-25 17:44
浏览:
打印

9月21日,雅安经开区2023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培训班开班,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何建飞主持开班仪式。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会计、村务监督主任等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本次培训,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充分认清集体经济的重要性,努力增强自身的“造血功能”,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二是要找准角色定位。锚定全区村均集体经济年收入20万的目标,凝聚共识、加强学习、理清思路、提升本领,尽最大努力把大家共同的事业干成干好,确保年底保质保量、合格达标。三是要严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同时,党群工作部全程跟班督查,做好考勤和管理,对违反纪律要求的将严肃处理。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围绕全面了解市、区集体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法律法规,掌握相关的政策措施和实施要求,着力提高集体经济组织的组织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探索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发展方向和创新思路,构建农村集体经济新型框架。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