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关爱儿童 呵护成长——经开区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

来源:
2022-06-02 16:21
浏览:
打印

2022年5月31日,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宏率队前往名山区实验小学雅云分校、永兴小学、爱儿贝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慰问中,吴宏向全体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在学校健康快乐成长。也向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所有教职员工致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经开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对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吴宏希望学校及所有教职员工继续担当育人使命,勤勉奉献,内强管理,外展形象,努力推动经开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全方位无死角做好校内外安全工作;要认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列,起到教育示范作用。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