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0-04-14 17:46
浏览:
打印

4月9日,雅安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对当前及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高佳秀同志出席并讲话。经开区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区扫黑办工作人员,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公安分局各警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及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成员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夺取专项斗争全面利用必胜信心。准确把握专项斗争进入决战决胜新阶段的重要目标、重要任务、重要举措,持续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再强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二要坚持“五个紧盯”,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持续强化行业领域治理、重点地区整治,拓展整治领域、形成整治合力、加强重点人群服务管理,抓好农村“复杂地区”、社会治安混乱地区整治和基层建设薄弱环节整治;持续在线索核查、大案要案攻坚上下功夫,确保打深打透;同时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结合疫情防控和走基层调研,鼓励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持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强化工作保障,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街道办、各部门(分局)、直属企业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升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坚决摒弃消极思想,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战果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担当。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