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带队赴广东省佛山市、韶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2023-06-19 10:49
浏览:
打印

6月17日-18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带队赴广东省佛山市、韶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对接相关重点企业,推介雅州新区发展优势。

期间,李阳军一行先后走访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永华特医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威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经营理念、投资领域、高新技术和运营模式等情况以及企业下一步的投资需求、发展意向、业务布局等,围绕雅州新区锂电产业、先进材料、文旅康养、智能制造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李阳军每到一处,都向企业宣传推介雅州新区优势资源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他说,雅州新区是雅安东融成渝的前沿阵地、西联康藏的重要支点,是省委确定的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的核心区。雅安市将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作为全市“头号工程”,举全市之力打造雅安“产业之翼、未来新城”,加快建设现代化雅安示范区。新区构建了以数字经济、先进材料、装备制造、现代物流四大产业为主导,以清洁能源和现代服务业两大产业为支撑的“4+2”绿色低碳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市最优质资源在新区集聚、最优惠政策在新区落地,蓬勃发展的新区潜力巨大、商机无限。李阳军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到雅州新区投资兴业,把更多优质资源集聚到雅州新区,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到雅州新区。新区将以最大的招商诚意、最好的保障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热情欢迎李阳军一行的到来,纷纷表示雅州新区发展潜力巨大,生态、区位、资源优势明显,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他们将加强与雅州新区的沟通,增进双方了解,积极探寻新的合作方式,争取尽快开展实质性的投资合作,并推介更多企业到雅州新区考察投资,开拓新的发展空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徐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忻,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方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梅,经合局、产投集团负责人等先后参加考察。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