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会议

来源:
2018-08-24 00:00
浏览:
打印
    

2018年8月24日,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会议在园区管委会1314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雅安市工作启动会和市政府专题传达省政府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工作目标考核约谈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署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回头看”配合工作。

会议指出:5月28日-8月10日,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分四批对成都等14市(州)开展了“回头看”工作。8月22日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雅安并召开“回头看”工作启动会,全面开启对雅安市的“回头看”督察工作。从前四批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和其他督察情况看存在一些突出问题,特别是表面整改、假装整改、“等待、观望”的思想等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形式主义现象仍然存在。我们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落实环保主体责任,积极支持配合,着力抓好问题整改和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对问题再梳理再推进,切实抓好资料完善归档。要积极做好“回头看”配合工作,保证顺利开展;二是要强化督查问责,严格对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三是务必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经费保障,纳入每年预算重点,为打好环保攻坚战提供坚实基础。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蒙顶山镇、永兴镇,园区各部门(分局),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