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2016-03-07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警校共育,增强学生法律意识,有效遏制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和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的能力。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经开区公安分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城西小学,以送法、授法为载体,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观看图片展、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的形式举行,共展出大型图版20余幅、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展出的一张张醒目图片令学生和家长们驻足观看。民警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知识和毒品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图片中的吸贩毒案例让学生们看后身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学生们纷纷表示:原来毒品的危害那么大,可以毁坏身体,消食人的意志,影响人正常生活,给社会、家庭带来危害,我们一定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4余名,车辆2台,向学校师生和家长发放“日常防盗小常识”、“安全防范小常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参加讲座的师生1000余人。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