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逗硬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邹瑾督导雅安经开区环保整改工作

来源:
2018-09-04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雅安经开区督导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邹瑾指出,要逗硬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下决心从严整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高位对标、优化设计,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科学利用、着眼长远,高质量完成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工程进度怎样,施工过程中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来到经开区硫化碱渣场现场,邹瑾仔细了解项目进展,面对面研究协调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邹瑾叮嘱,要科学确定工期,补齐工作短板,加快硫化碱渣场整治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更多利用新技术,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既要降低造价又要保证质量;要制定详细的流程图、时间表,强化工程监管,建立与施工方的管理制约机制,保证工程进度与质量安全;要坚持科学利用、着眼长远,着眼耕地变工业用地等实际情况,将环保整改和土地整理相结合,提前完善工业配套设施,降低未来工业建设成本。有关县区和市级部门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强化项目服务力度,形成工作合力。

邹瑾强调,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既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政治要求,也是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具体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牢生态红线,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完成小水电环保突出问题、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改善等问题整改;要健全工作台账,加快完善问题整改清单,迅速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拉网式大排查,高标准推进整改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环境保护能力建设,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回头看”的检验。

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桥一同督导。 本报记者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