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纪委监委赴经开区开展容错纠错机制专题调研

来源:
2020-08-27 08:37
浏览:
打印

为广泛征集意见,探索完善雅安市容错纠错机制体系建设,激发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8月26日,市纪委常委钟秋一行到经开区开展容错纠错机制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组织学习了《雅安市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经开区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雅安市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开展学习讨论,对政策执行、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基层治理、脱贫攻坚等方面存在的制约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完善雅安市容错纠错机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钟秋指出,建立健全符合雅安市实际的容错纠错机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旗帜鲜明为改革者鼓劲、为实干者撑腰、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让他们能够轻装上阵,没有后顾之忧;同时,容错纠错机制必须坚持“三个区分开来”,防止容错变成问题干部的“保护伞”,营造“干净干事肯定不出事”的宽容氛围,严明“不干事肯定出事”的追责导向,充分调动和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通过调研座谈,经开区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贯彻经开区党工委“灵活用政策、敢于冒风险、躬身解难题、尽心办实事”理念,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