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全力推动“双创”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2019-09-09 10:51
浏览:
打印

9月2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召开科室、中队负责人例会,传达学习雅安市双创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一是各科室、中队要做好重大工作内容的记录;严格按照大队卫生制度维护办公区域卫生,落实每日卫生责任;保持执法车辆干净整洁,货箱无杂物。

二是严格按照“双创”考察点位技术指导手册梳理与大队相关的工作内容。主次干道和商业街道无占道经营、出店经营、随意摆摊设点等现象;建筑工地按照“六必须、六不准”标准进行常态化管理;坚决杜绝校园周边游商摊贩和无证照摊点。对于不配合的餐饮店、工地、车辆等加大处罚力度。

三是按照“双创”相关内容积极开展小区大院志愿服务工作,加大对群众宣传和入户走访力度。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