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直属一大队迅速传达学习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2020-07-21 09:43
浏览:
打印

7月20日上午,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专题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就大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科室、中队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和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健全和完善惩防体系建设、风险排查等机制,让机制真正发挥好预防作用。三是学习上要及时跟进。要抓好抓牢条规学习和日常警示教育,把《准则》《条例》的学习贯穿思想政治教育的始终,做到入脑入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