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公安一天收到两面锦旗,背后的故事很暖心

来源:
2021-07-12 16:51
浏览:
打印

7月7日,经开公安交巡警大队相继收到来自两个家庭送来的两面锦旗,背后的故事很暖心

当天,岑先生带着妻子和孩子将一面绣着“倾情为民暖人心,执法为国稳社会”的锦旗和四件饮用水送到经开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感谢经开交巡警大队民辅警6月28日为自己发烧抽搐的孩子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孩子紧急就医的暖心之举。

原来,6月28日下午15时许,雅安经开交巡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物流大道开展工作时,一名群众焦急向交警求助:自己的小孩发烧抽搐需要紧急送往名山区医院就医。小孩情况十分危急,经开交巡警丝毫不敢耽搁,立即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开启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将孩子送到名山区医院救治,在确认孩子得到及时的救护后,大队民警才默默离开,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开展工作。

就在经开公安民辅警对群众的赞誉表示感谢时,另一名群众将一面绣有“感恩人民好交警,无私奉献品格高”的锦旗送到经开交巡警大队执勤点位上,感谢大队民警、辅警在其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为民解忧,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据了解,6月27日上午,经开交巡警大队在辖区发展大道开展勤务工作时,一名面包车驾驶员满脸焦急地向执勤人员求助:车上有一名男子左大腿处血流不止,疑似动脉血管破裂,急需到医院就医,希望交警能给予帮助。在了解情况并汇报指挥长后,执勤人员按照分工一组帮助群众开车,一组驾驶警车拉响警笛,提醒车辆与行人避让,并联系医院准备救治,一路为患者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护送伤者到雅安市人民医院,为患者争取到最佳救治时间。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