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扎实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

来源:
2020-11-12 15:55
浏览:
打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按照雅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将工地、道路扬尘污染和违法建设列为重点整治内容,以重点行业整治推动破案攻坚、打伞破网、长效常治向纵深开展。

一是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原则,对辖区工程建设领域进行大排查、大摸底;二是对未按照“六必须 六不准”要求管理的工地和存在不密闭或密闭不严、道路遗撒、随意倾倒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工程运输车辆进行查处;三是对辖区范围内主干道、快速路和安置区周边存在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通过线索排查,收到举报线索3条,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在违法建设整治中,实行网格化巡查,发动群众举报,出动人员1500余人次巡查违法建设460余次,发现辖区各类违法建筑196处5640余平方米,目前已全部拆除。工地、道路扬尘污染整治中,利用错时上岗、设卡检查、源头管控等措施,检查工地1460余次,规范工程运输车辆1550台,处罚工地9家、车辆29台,共计罚款59万余元。同时,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设置横幅营造宣传氛围,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超2000份。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