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来源:
2021-02-05 17:49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根据管委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开展了辖区内本行业领域安全检查。

一是对工地出入口进行常态化检查,要求工地加强出入口保洁工作,做好运输车辆驾驶员管理。二是联合交警开展渣土运输车检查,对辖区主干道行驶车辆定点检查,要求驾驶员做好车身覆盖,防止抛洒滴漏。三是针对农村建房问题,组织执法人员、执法车辆全面巡查辖区内违法建筑。四是检查商业区和住宅小区消防通道是否占用、堵塞。五是开展办公区域安全自查,对线路安全、用电安全开展隐患排查。

今年以来,共检查辖区工地60余次,检查车辆90余辆,立案处罚7辆违法违规车辆,组织拆除违法建设5处面积约450平方米。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