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名山区、经开区水环境管理工作调研

来源:
2019-04-12 15:2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名山区饮用水源、名山河水环境管理工作,确保各项措施有效。4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心愚带队开展名山区饮用水源保护区、名山河调研工作。先后对名山区徐家沟、名左渠东岭山庄县级饮用水源地、名山河名山区、经开区段等7个点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科、名山区生态环境局、经开区规建安全环保局、名山区城东乡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调研。

调研过程中,陈心愚要求名山区生态环境局要切实做好饮用水源保护区的常态管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用好管好已建的饮用水源保护设施,要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督促名山河河堤建设业主单位落实环保措施,加强名山河沿河企业的监管,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要求经开区规建安全环保局要督促永兴硫化碱渣场加快废水处置进度,严禁废水外排。同时,要求两区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与各部门的协作配合,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切实提高预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