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北纬网]设立执法岗亭 共创和谐环境

来源:
2017-01-22 00:00
浏览:
打印
    

为加强城管执法管控力度,有效治理雅职院和发展大道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车辆抛洒滴漏等现象,为过往群众、周边居民提供便利。

针对经开区环境管理工作,净化经开区环境卫生。1月20日,经开区城管分局设立了2个移动综合执法岗亭,分别在发展大道路口处和雅职院正门,这也是经开区城管分局首次设立的综合执法岗亭。综合执法岗亭的设立,一是为以后管理发展大道、雅职院周边环境提供了更有效保障,弥补了流动和定点执法期间交接班的管理空白,坚决杜绝流动摊贩利用时间差占道经营的行为;二是加强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于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将紧盯严处,确保城管工作街面服务和巡查效果,并随时接受居民群众的监督和投诉,提供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

综合执法岗亭的设立,不仅提升了经开区城管分局的城管执法形象,也改善了执法队员及协管的工作条件,拉近了经开区城管分局执法队员与群众的距离,达到了区域内的长效管理。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