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 开展“春雷行动2020”暨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
2020-01-20 09:43
浏览:
打印

1月17日上午,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对永兴农贸市场、冷鲜肉经营店、餐馆等食品流通场所进行节前食品安全检查,确保节日食品消费安全。

检查人员在冷鲜肉经营单位仔细查看食品经营场所内经营户的亮照经营情况、进货台账和索证索票制度执行情况,同时,执法人员要求食品经营业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进行食品经营活动,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对餐馆等地的后厨展开巡查,检查其原料采购、加工操作、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严查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及防蝇防鼠设施,切实预防传染病发生。

此次专项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向食品生产经营者宣传了目前食品生产经营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查隐患,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消费环境,真正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