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观红色电影 悟百年初心

来源:
2021-04-28 09:00
浏览:
打印

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广西桂林全州县才湾镇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他指出,湘江战役是红军长征的壮烈一战,是决定中国革命生死存亡的重要历史事件。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4月27日,经开区组织各部门(分局)、产投集团干部职工代表集中观看了影片《血战湘江》。

《血战湘江》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深刻揭示了左倾错误路线给红军带来的惨痛损失,生动表现了红军34师官兵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切感受到红军战士对党的无限忠诚、对革命的坚定信念。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进的工作状态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