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21-11-18 16:12
浏览:
打印

11月17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1年第27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以上率下带头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实际,找准坐标,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广泛宣传深入学,通过党工委会、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党员大会等形式,开展分级分层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经开区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和明年重点工作谋划,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