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1-06-28 09:17
浏览:
打印

6月25日,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勇通报了经开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雪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推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准备工作。要对照整改任务清单再次梳理需要冲刺的任务,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推动整改落到实处、抓出实效。环保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一监管的职能,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放手。要加强对整改问题的跟踪督办,坚决杜绝“一刀切”式的敷衍做法,杜绝出现“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力求高效落实,务必整改到位。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方亮以及涉及整改任务的永兴街道办、各部门(分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