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统计局召开首席统计师座谈会

来源:
2023-08-28 10:43
浏览:
打印

为切实提高部门统计工作水平,8月23日,经开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聘任首席统计师工作座谈会。统计局、经发局、经合局、规建局首席统计师及统计人员参会。

会上,统计局分别介绍了经开区设立首席统计师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其他县(区)首席统计师建设情况,统计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式和工作要求,首席统计师工作职责和权利;学习了《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席统计师聘任管理办法(试行)》。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部门统计规范化建设,强化部门间协调联动,共同做好统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部门“管行业就要管统计、管统计就要管数据质量”的职责意识,提高了部门对统计工作的重视程度,有利于不断夯实部门统计工作基础,建立健全统计与部门分工又协作的机制,提高部门统计工作水平。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