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勇当项目投资主攻手 经开区经合局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1-03-19 17:48
浏览:
打印

3月16日晚,经开区经合局党支部召开了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勇当项目投资主攻手”为主题的党支部(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围绕经开区招商引资在谈项目和项目推进工作各抒己见,谈工作进度、谈难点痛点,为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出谋献策。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到会指导。

“项目管家”是各招商引资企业对经合局工作人员的亲切称呼,这群平均年龄不足30岁的“项目管家”担负着经开区20个在建项目和30个在谈项目的推进工作,是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原动力”。

在听取各项目管家对各自负责项目的汇报后,李东对经合局全体职工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下深水、下功夫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认为经合局成立时间虽短,但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李东希望经合局全体职工以党建引领全局工作,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再接再厉,营造起步就冲刺的干事氛围,确保一季度各项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并提前谋划好二季度各项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经合局肩负园区经济发展重要任务,要专研产业政策,聚焦项目难点痛点,为园区乃至全市经济增长添砖加瓦。面对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希望年轻人积极参与,在招商一线锤炼自己,提升自我,打造一支懂项目、懂招商、善管理的专业队伍。

在党支部的建设上,支部要当好职工的“娘家”,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加强对职工日常人文关怀,创新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走出去学习和内部讲课的形式,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让每个职工都能立足平台快速成长。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