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召开“双创”工作冲刺会

来源:
2019-11-26 15:53
浏览:
打印

11月19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召开“双创”工作冲刺会,对“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大队长主持会议,各科室、中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创建惠民、创建为民,从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抓起,从群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应付思想,严禁走过场、摆形式,做到面对问题不回避,面对责任不推诿,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双创”冲刺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各科室、中队要提高重视程度,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落实创建主体责任,规范执法行为,强化任务担当。二是明确任务,强化督导。明晰工作目标,按网格区域定点分人,细化责任分工,指定机动巡查小组,不定时督查辖区存在的问题,做到实时督导,实时整改。三是积极响应,快速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行动,找不足、查短板、促整改,抓好辖区实测点位达标、城乡接合部卫生整治、小区大院氛围营造、入户宣传,校园周边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各项工作,推进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