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抓住机遇 找准着力点 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2020-05-27 09:08
浏览:
打印

5月15日上午,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招商引资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

会议指出,要找准“症结”,探索建立投资企业库,精准把握投资资源,围绕现有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要抢抓“新经济”快速发展态势,立足已建成的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把数字经济作为我市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载体。要坚定信心,抓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紧紧围绕雅安绿色载能、文旅产业、医疗康养、人工智能、物联网、“两区四新城”建设等重点领域,盘活存量资源、健全要素保障,招大引强。要找准招商引资着力点,充分利用中介招商、以商招商等模式解决招引信息源头少的问题,整合全市资源,坚定产业功能布局,突出招引重点。同时,要通过开展“解万难·进万企”服务提升专项行动,健全要素保障,解决“有了新朋友,忽略老朋友”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系统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恪守本职本责,习惯在约束中工作和生活;要完善“三重一大”项目申报、资金分配等制度,按章办事,按决策程序办事;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把功夫用在为企业服务上、项目落地的跟踪上;要抓好班子带队伍,全面加快推动重大项目的招引和落地。

会议要求,要在精准防控中严守“防境外输入”的底线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外事管理力度,全面提升外事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副市长苟乙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