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公安分局三举措做实社区警务工作

来源:
2016-05-03 00:00
浏览:
打印

    

按照市公安局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实做强社区警务工作,经开区公安分局主动作为、周密安排,采取措施做实社区警务工作。

一、做实法律宣传。针对辖区不同群体,特别是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较弱的在校学生和农民工群体,采取分发宣传单和进校园、企业开设讲座等形式广泛宣传防盗、防诈骗、消防等安全常识,不断提高在校师生与农民工防范意识、法治意识,张贴、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开设讲座2场。

二、做实信息采集。民警通过入户调查、企业管理等日常工作,全面、规范采集人口、房屋、行业场所等基础信息;同时,收集社情民意、拓宽信息渠道,及时分析、研判相关信息,为预防、处置各类案事件打牢基础。

三、做实安全防范。立足辖区实际,建立“民警主防、警民联防、企业自防、村社协防”的治安防控体系,每日坚持24小时巡逻防控、形成人防、物防、技防的安全防控网格,做到不遗漏一个小问题、小隐患、小疏忽,严防“小事”酿“大祸”,已开展各类安全检查30余次,全力遏制可防性案事件发生。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