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区联合送服务 就业社保进园区

来源:
2023-10-19 16:24
浏览:
打印

为更好地推广社会保险政策,持续提高企业经办人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规政策的知晓度,提高企业参保意识,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10月18日上午,由雅安市人社局、经开区社事局、名山区人社局协办的宣传社会保险政策宣讲会,在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孵化园5号楼举行。

宣讲会现场,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分别对目前社会保险政策、医疗保险、税务等政策进行了细致培训讲解。并针对企业重点关注的如何参保、缴纳流程、参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如何领取待遇以及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的流程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入解析。并强调了用人单位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依法进行税务缴纳是应尽的义务,务必履行到位。

本次宣讲会发放了各项政策宣传资料百余份,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解答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下一步,市区人社部门将持续做好对企业的指导工作,以专业、主动、精准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助推园区营商环境优化走深走实。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