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抢抓秋冬季,错峰推进地质灾害治理

来源:
2019-11-20 15:17
浏览:
打印

受雅安“8.22”特大暴雨影响,经开区新增两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为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尽快消除地灾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经开区抢抓秋冬季降雨间歇期,错峰推进地质灾害治理。11月19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勇带队检查园区地质灾害在建工程项目。

易勇一行先后来到永兴镇两河村高山滑坡、马头村陈沟崩塌和古房村鹦鸽桥滑坡等地质灾害在建工程项目,详细了解各地质灾害点治理方案、项目进展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并要求施工单位一要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汛期考验;二要强化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坚决不能因施工造成人员伤亡或诱发新的地质灾害;三要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在新的汛期来临时发挥功效;四要加强农民工工资管理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永兴镇和相关村、组要加快做好施工占地、青苗等施工协调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经开区规建局,永兴镇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