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刘吉祥主持召开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2023-12-25 14:41
浏览:
打印

12月22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围绕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秉持爱才敬才的伯乐胸怀,以实绩为导向选好用好人才,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智力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2023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2023年经开区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事项。

刘吉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就如何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的战略考量,树牢“抓人才就是抓创新抓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落实好人才强区战略,切实以高质量人才工作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刘吉祥指出,当前,经开区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力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亟需一大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要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深化高层次人才的“引、育、用、留”机制,切实将经开区打造成人才高地。要强化人才招引,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要培育创新平台,再建一批产学研用平台,培育一批行业领军人才和团队;要注重用才爱才,常态化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活动,设身处地为人才解决困难、排忧解难,让人才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刘吉祥强调,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这一根本原则,把人才工作放在全局工作中谋划推进,确保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人才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加强协作配合,构建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中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