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主持召开经开区2022年第3次主任办公会

来源:
2022-04-11 11:37
浏览:
打印

4月8日,雅安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3次主任办公会。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李酌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务必紧起来。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永兴街道、各部门(分局)一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外防输入”务必坚守。进一步深化“包保”网格责任体系,全覆盖精准排查人员,特别要对上海市、吉林省来(返)人员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全覆盖、地毯式排查清漏,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排查出的风险人员要严格实施分级管控和适时提级管控措施。重点场所防控务必从严。辖区麻将馆、网吧、KTV、酒吧全部实施暂停营业。从严管控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医院、诊所、药店、学校等重点场所,对进入人员从严落实佩戴口罩、测温扫码、双码联查等措施。督导检查务必到位。永兴街道、各部门(分局)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大对各行业疫情防控的督促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最小单元,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