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胡雪松督战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扎实开展住房“补短板”专项行动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2020-04-24 09:59
浏览:
打印

4月2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到永兴街道两河村和马头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胡雪松实地走访了危房改造和重建农户,查看房屋修建进度,检查房屋建设质量,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就业收入和子女上学等情况,并听取了两河村和马头村驻村工作队及村负责人脱贫攻坚情况汇报。

胡雪松强调,一是要积极开展脱贫攻坚住房“补短板”专项行动,做到动态管理,对在建房屋要倒排工期,按质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二是驻村工作队队员要认真履职,积极配合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严守工作纪律,核实完善档案资料,做好信息检索系统维护,确保各类信息完全闭合。三是要切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当中,提升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宜居家园。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