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

来源:
2019-06-04 09:45
浏览:
打印

5月30日晚,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各乡镇、部门(分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暨重大项目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全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四川省省级开发区设立、扩区和调位管理办法><四川省开发区发展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

会上,中心组成员高佳秀、易勇、周显祥、江帆分别结合前期到邛崃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学习考察的见闻和启示,围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拓展园区规划布局、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和发展壮大主导产业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就延伸产业链、完善产业规划、征地拆迁、创新融资、完善机制等作了交流研讨。

李东在会上强调,解放思想永远在路上,邛崃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抓发展的定力和谋发展的格局、抓规划理念和产业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抓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动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值得经开区学习借鉴。

李东指出,经开区当前还存在体制机制创新不够、发展空间受限、融资难度较大、招商引资压力较大、产业集聚效益不明显、企业运营效果不佳、干部职工作风有待提升等问题。要找差距、明思路、添办法,将学习成果体现行动上、融入到发展中,做到发展理念要有新变化、园区规划要有新拓展、招商引资要有新突破、项目建设要有新进展、干部作风要有新气象。

李东强调,推动发展刻不容缓,必须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满怀激情和信心,鼓足热情和干劲,带着感情与责任,盯紧目标、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加快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而努力奋斗!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