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组织始终牵挂你们

来源:
2020-07-07 10:04
浏览:
打印

7月3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到永兴街道卫干社区和三岔村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在卫干社区老党员杨全发家中,李东与杨全发亲切交谈。满头白发的杨全发1958年入党,党龄已有62年。当李东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时,杨全发底气十足的回答:“很好!谢谢组织的关心!”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李东十分高兴,他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在三岔村徐存军家中,看到李东一行走进家门,行动不便的徐存军准备要起身坐轮椅,李东连忙拦住他,让他在床上好好休息,顺手搬来一条板凳坐在徐存军床边和他拉起了家常。34岁的徐存军2007年入党,参加过“5.12”汶川地震和“4.20”芦山地震救灾工作。因尿毒症以及并发症导致下身瘫痪,不能外出务工,日常起居只能由母亲照顾。李东鼓励徐存军要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

李东要求,要结合经开区实际,鼓励企业建立爱心基金,制定“一对一”帮扶工作机制,为困难党员提供持续帮扶;要以需求为导向,帮助困难党员及家属解决就业岗位;要把有关帮扶政策用实、用足、用好,减轻重病党员医疗负担,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佳秀和永兴街道负责人参加慰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