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2-09-15 14:58
浏览:
打印

为保障农民工、企业职工合法权益,更好服务保障雅州新区建设,9月14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宏主持召开经开区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对经开区根治欠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了集中宣讲,并采取以案普法、现场解答、重点项目约谈等形式,向经开区32家企业、在建项目强调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限要求。

会议要求企业、在建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总承包单位要转变思维,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相关制度,特别是建设单位和施工总承包单位要明确在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中承担的责任并严格落实相关制度。施工总承包单位要自觉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全面梳理企业承建的所有项目存在的问题隐患,迅速按会议要求整改,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到位。

市人社局劳动关系与监察科,经开区社事局、规建局、经发局、公安分局、住建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