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省政府参事、省循环经济协会首席专家、省生态环境厅巡视员钟勤建率队到雅安经开区开展调研

来源:
2020-07-27 10:00
浏览:
打印

7月22日下午,省政府参事、省循环经济协会首席专家、省生态环境厅巡视员钟勤建率省循环经济协会相关专家到雅安经开区开展调研。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俊国陪同调研。

在经开区规划馆,钟勤建一行参观了规划馆建设情况,仔细听取了讲解员对经开区的总体规划、功能定位、配套设施等方面的介绍。钟勤建指出,要坚持协调统筹、可持续发展的规划理念,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强化集聚高质量发展,全力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在川西大数据产业园,钟勤建一行参观了数据中心,仔细听取了讲解员对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情况、产业规划等情况的介绍。钟勤建充分肯定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取得的成效,希望雅安高度重视大数据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积极推进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和综合应用,为生态环境保护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在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钟勤建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生产情况和治污设施运行管理情况,仔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管理情况和发展规划情况的介绍。钟勤建指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应严守环保底线,不断强化环保意识,切实做到绿色高质量发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