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社农局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来源:
2019-09-02 17:42
浏览:
打印

2019年8月25日下午,社农局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社农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7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把握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党章修改的核心要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的要求,充分认识党章作为立党、治党、管党总章程的重要地位,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党章意识。

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内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反复学、常备常看、熟记于心。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坚决贯彻党章,全面落实党章的各项规定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章是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将继续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深刻理解把握党章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切实掌握核心要义,在认真学习党章上做模范先行者,在自觉遵守党章上做躬身实践者,在严格贯彻党章上做坚定执行者,在忠诚维护党章上做坚决捍卫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在学习贯彻党章上走在前、做表率。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