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纪检组到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2018-06-19 00:00
浏览:
打印
    

本周,纪检组组长刘毅刚带队到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检查指导工作,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和一大队大队长、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一大队就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情况和大队日常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了汇报后,纪检组组长刘毅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兰开驰书记、邹瑾市长在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强作风建设;二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保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表示将把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活动持之以恒地推进下去,通过明确工作重点、提高办事效率、健全责任体系、加强执法队员管理以及纪律作风的常抓不懈,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