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与汉源县工作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
2023-12-05 15:33
浏览:
打印

12月4日,经开区与汉源县工作对接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雅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出席会议,汉源县委书记胡雪松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经开区、汉源县产业发展建设情况的汇报,双方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优化市域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阳军强调,要以园区发展共建为重要牵引,在产业协同发展上共创优势。按照“错位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思路,在完善工业产业链上加强协作,推动形成竞争力强、优势明显的经济发展共同体。要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为重要保障,在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上共增效能。互学互鉴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建立双方人力资源对接机制,重点加强园区管理和招商引资人才交流。要以开展产业招商合作为重要抓手,在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上共同促进。聚焦主导产业聚链成势,联合开展组织招商、招商信息共享、招商成果转化,共同培育发展现代优势产业集群。

胡雪松表示,汉源县将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双方沟通交流,相互助力、错位发展,撬动更多优质资源,逐步优化完善产业项目飞地、联动招商引资等机制,为跨县域产业协作探索更多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良好机制,推动汉源和经开区互补共融协同发展,为高水平建设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提供有力支撑。

会前,李阳军一行考察了汉源县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

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汉源县领导朱灵波、马忠强,经开区领导足巴孝、喻思皓,雅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文涛,雅州集团董事长邵文波,汉源县、经开区相关部门,产投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