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东、胡雪松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2021-06-30 11:31
浏览: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分别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等,并为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东来到困难党员郑怀英家中,郑怀英今年81岁,是一位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曾担任民兵排长、队长等职务,现体弱多病,其子也患有重病,导致全家生活十分困难。李东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现场查看老人的住房环境,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及时关注老人的日常生活,主动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杨大章今年86岁,有54年党龄。老人拿出精心保存的党徽和“四川省劳动模范”纪念章给李东看。李东感谢他为家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同他一起回顾往昔的峥嵘岁月与新时代的发展变化,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

在烈士遗属杨玉珍家中,李东与杨玉珍一起拉家常、忆往事。杨玉珍今年78岁,其丈夫在70年代永兴火灾救火中英勇牺牲,她的五个子女现在都有了稳定的工作。李东对烈士家庭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巨大牺牲表示慰问,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关心烈士遗属日常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

胡雪松来到两桥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鄢德荣,详细询问鄢德荣的病情、医疗费用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乐观面对病情。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

龙金炳今年94岁,有55年党龄,胡雪松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龙金炳虽年岁已高但精神状态特别好,他说自己还能买菜、逛街。胡雪松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长寿快乐。

李东、胡雪松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文光辉、优秀党员代表李建霖等,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