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各级党组织聚焦“四个着力”,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2019-09-27 16:51
浏览:
打印

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经开区党工委迅速学习贯彻,于9月17日晚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经开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一是着力聚焦时间节点全面启动。截至9月27日,经开区4个基层党委、20个村(社区)党支部、16家企业党支部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党工委工作安排。二是着力聚焦学习内容全面升级。经开区党工委结合实际及时制发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梳理党工委领导班子、乡镇党委、企业党支部等7个工作清单,集中采购和发放学习教育规定书目“两书一章”1309册,编发党员应知应会小册子1309本,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群随时随地学,推动学习教育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三是着力聚焦学习方式全面创新。通过参加专题讲座、邀请党校教授等方式,专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集中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到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进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派驻非公企业专职党建指导员,协助非公企业加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各类党组织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着力聚焦学习氛围全面造势。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启动后,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结合各自实际制定详细工作计划,通过党务公开栏、LED等途径积极宣传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动员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营造起经开区浓厚的学习氛围。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