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刘吉祥在雅安经开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2023-08-11 09:55
浏览:
打印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赴雅安经开区,进村组、入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开展调查研究,督导安全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总书记“四个发力”重要要求,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具有经开区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时刻紧绷“安全弦”,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防灾害。

刘吉祥先后前往雅安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雅安百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和生产车间,调研企业设备调试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抓实抓好抓细安全生产工作,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快调试,确保早投产早达效。

随后,刘吉祥前往青江路青江桥、永兴街道双墙村,实地督导安全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弦”,进一步推动责任压实、工作落实,确保措施不减、力度不降,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防灾害,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调查研究与安全督导中,刘吉祥面向一线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浅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刘吉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雅安经开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铭记关怀、不负重托、感恩奋进,确保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要依托优势,结合现状,统筹考虑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加快建设具有雅安经开区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支撑雅州新区、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成势见效。要牢固树立“防胜于救”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查问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副秘书长车小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中俊,永兴街道、经发局、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先后参加。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