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省经信厅副厅长皮亦鸣调研雅安大数据产业

来源:
2020-05-29 11:33
浏览:
打印

5月27日上午,省经信厅副厅长皮亦鸣率队到雅安经开区调研雅安大数据产业。市经信局局长曾毅,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等陪同调研。

皮亦鸣一行实地考察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数据中心、服务配套和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经开区、市经信局分别汇报了数字新城、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提出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列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建设园区,推动省内行业数据中心(灾备中心)在雅落地等恳请支持事项。

皮亦鸣对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希望雅安继续保持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努力在数据存储计算服务、特色应用和大数据人才培训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雅安数字经济走在全省前列,力争为数字四川发展贡献更多的雅安经验和雅安力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