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赴邛崃考察学习

来源:
2019-05-13 17:21
浏览:
打印

以学促思,以学促行。5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带领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赴邛崃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考察学习,邛崃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华等陪同考察。

中心组成员先后考察学习了爱敏特动力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融捷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和羊安泉水湖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华向考察组成员介绍了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与会双方就体制机制、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李东在讲话中表示,雅安和邛崃山水相依、人文相近,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感受到了邛崃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强劲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在围绕主导产业招大引强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雅安经开区学习借鉴。

李东希望双方在扎实推进“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的进程中,深化交流,广泛合作,优势互补,加强产业协同发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