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小心被列“黑名单”!经开公安启动交通安全专项治理

来源:
2021-04-26 14:33
浏览: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货运车辆和施工车辆的交通事故,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经开分局启动为期三个月的货运车辆交通安全专项治理。

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期间,经开分局将在每天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对重点车辆超限超载、超速行驶、闯红灯、无牌套牌、遮挡污损号牌、违法停车、违法掉头、未按规定安装后下部防护装置、不按规定粘贴反光标识、非法拼装、抛洒遗漏货物、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交警部门还将落实“黑名单”制度,对内部管理混乱、交通违法突出、交通事故多发、严重违规运输的业主和车辆、驾驶人,一律列入“黑名单”管理,公开在媒体上曝光。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